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仓奈奈生二胎 与丈夫贺来贤人因合作而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4 14: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4日,艺人荣仓奈奈的所属社发布消息表示荣仓奈奈与丈夫贺来贤人的第二胎已经出生,母亲和孩子都十分健康,今后荣仓奈奈也会视情况而继续工作。

 

  根据消息表示,荣仓奈奈通过事务所宣布,自己与贺来贤人的第二个孩子已平安诞生,今后将会视身体情况继续工作。网友们在得知荣仓奈奈的第二胎之后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悉,荣仓奈奈与贺来贤人两人在2014年通过合作电视剧《为了N》而结缘,之后两人便开始恋爱,感情一直很好,被拍到之后也大方承认恋情。2016年8月荣仓奈奈与贺来贤人结婚,2017年6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2020年8月29日荣仓奈奈通过事务所宣布怀二胎的喜讯,2021年2月荣仓奈奈与贺来贤人的第二个孩子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