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热度不减 获得8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17:0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获得了8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一位,虽然剧集已经结束放送,但是人气依旧非常高。

 

  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的最新数据,对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28日期间播出的电视剧中50名演员的70,582,943条大数据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金秀贤获得了8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位,再一次的印证了金秀贤的超高人气,而2-5位分别是曹承佑、李准基、徐睿知、文彩元。

  金秀贤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在退伍归来之后以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回归荧幕,在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角文康泰,虽然已经三十几岁,但是金秀贤依旧有着让人羡慕的精致外貌,良好身材,十年如一日,而且演技更加进步,让网友们表示惊喜。

  同时金秀贤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精彩异常,哭戏十分打动人,让观众们也忍不住跟着金秀贤一起哭,金秀贤的这场回归之战打的很漂亮。据悉,目前金秀贤正在挑选全新的影视作品回归,期待金演员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