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刚力彩芽将离开奥斯卡事务所 近日发表退社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6:4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刚力彩芽将会离开所属社奥斯卡,并且将会于近日发表退社的消息。

 

  据悉,刚力彩芽在本月初提出了退社申请,并且已经创立了自己的事务所,未来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到电影方面,而且目前刚力彩芽9月份以及之后的工作都已经确定好,她本人也将会尽快的回归,而退社的消息也会在近日正式发表。

  刚力彩芽1992年8月27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横滨市,演员、模特、歌手、主持人。据悉,刚力彩芽在10岁(参赛的下限年龄)时便参加了第8届日本国民美少女选拔赛,因身体不适退赛,但因舞蹈跳得很好被奥斯卡传播经纪公司相中加入演艺圈。

  从2008年2月开始,刚力彩芽成为人气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并于2013年5月结束seventeen专属模特,2011年1月,出演富士电视台月九剧《是你教会了我重要的一切》受到瞩目,因角色需要剪去40公分长发,此后知名度迅速上升,3月,于日出高校毕业。与福田沙纪合作主演夏季日剧《IS~不男不女的性别~》,成为大众很喜欢的女艺人。

  刚力彩芽在2018年被曝与前泽友作交往,而她本人之后也大方承认,2019年11月,二人因工作繁忙而和平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