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越祐也决定离开杰尼斯 因疫情期间举行派对被暂停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09:1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宣布将会暂停手越祐也的演艺活动,称已经队手越祐也下了最后通牒,下一次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就做好退社的准备。而27日,日本媒体方面表示手越祐也决定退出杰尼斯事务所。

 

  根据消息表示,NEWS成员手越祐也已决意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友人透露称手越已经在着手准备开设个人事务所,退所后将利用知名度成为实业家。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手越祐也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团NEWS的成员之一,2002年入社,2003年出道,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艺人之一。

  不过,近几年来手越祐也的一些行为让网友们表示不解,包括在2018年被媒体爆料与两名未成年女性在KTV唱歌以及喝酒,还曾在这期间发言称同公司组合成员岚在演唱会上假唱,让网友们大跌眼镜,今年5月,媒体再次爆料手越祐也在疫情期间约女生开派对,让网友们表示气愤。虽然杰尼斯已经要求艺人们待在家中不要外出,但是手越祐也却表示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快活,让人不能理解。

  频频发生类似的事情,杰尼斯事务所也对手越祐也发出了最后通牒,暂停了手越祐也的演艺活动,而27日相关消息爆料称手越祐也决定离开杰尼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