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居正广3月将离开杰尼斯事务所 合同已于去年6月到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0 14: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中居正广或将于今年3月底离开杰尼斯事务所,明日将会正式发表声明。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中居正广与杰尼斯事务所的合同在去年6月就到期了,当时就表明不在更新合同的意向,而杰尼斯事务所也表示同意,不过当时由于喜多川社长卧病在床因此决定延迟公布。

  据悉,为了避免由于契约问题造成的不便,中居正广在这期间没有出演任何的广告,并且谢绝了出任TBS奥运直播主持人的邀请,但是中居正广出演的电视节目将会继续播出。

  中居正广在1991年作为组合SMAP的一员出道,是日本著名歌手、演员和主持人,影视歌多方面发展,人气颇高,曾多次获得过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

  2016年1月,自1991年出道,持续了25年的日本天团SMAP确定解散,而中居正广也与杰尼斯事务所续约,并且以个人活动进行发展,出演影视剧以及主持综艺节目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