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水木剧《私生活》确定重新拍摄 具体播出时间还在商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4: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高庚杓和徐贤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私生活》目前确定将重新开始拍摄,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根据JTBC方面的消息表示:“JTBC新水木剧《私生活》将遵守防疫方针,重新开始进行可能的拍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剧集的播出,该剧由演员高庚杓和徐贤主演,此前拍摄的很顺利,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的关系,该剧在上个月宣布暂停拍摄,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重新开始拍摄。

  该剧是演员高庚杓退伍之后回归荧幕的第二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与徐贤将会有大量的对手戏,从之前的预告来看,两人的配合的很好,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该剧的播出,十分好奇高庚杓与徐贤之间的化学反应。

  电视剧《私生活》主要讲述了在共享私生活,偷窃和造假的时代,骗子们动员一切技术来揭露国家巨大私生活的故事,原定于9月16日首播,但由于拍摄的中断,因此正在讨论编排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