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JUNJIN婚礼因疫情延期 与空姐女友交往多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1: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神话成员JUNJIN的婚礼原定于9月举行,但是目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最终婚礼决定延期,具体的时间没有确定。

 

  JUNJIN是韩国元祖偶像从1998年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爱豆偶像,出道至今给网友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和歌曲,人气颇高,而出道二十几年的他,感情生活也十分的让人关注。

  今年5月JUNJIN公开手写信宣布将会与交往多年的空姐女友结婚,他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渴望有一个美满的家庭,而现在自己终于遇到了和这个人,一场你决定和她结婚,他还称赞未婚妻人很好,两人相处的很融洽,成员们也都支持自己,这让自己很感动。

  据悉,JUNJIN的婚期原定于9月13日,但是由于韩国疫情再度扩散不得不延期。据悉,JUNJIN未婚妻是一名空姐,二人已经交往多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