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满满!BLACKPINK出演美国人气节目《Zach Sang-Show》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1: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美国人气节目《Zach Sang Show》方面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BLACKPINK和Selena Gomez的采访视频,证实该节目将邀请BLACKPINK出演,让人十分的期待。

 

  11日,美国人气节目《Zach Sang Show》方面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BLACKPINK和Selena Gomez的采访视频。当天BLACKPINK在约18分钟的采访中,不仅展现了开朗活泼的一面,还展现了与Selena Gomez一起的可爱默契度。

  据悉,在节目中BLACKPINK就《Ice Cream》的合作问题表达了真挚的感想,表示:“我们都是Selena Gomez的粉丝,能够和她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最重要的是粉丝们也很喜欢这首歌,我们非常的高兴”。

  特别是BLACKPINK还透露了将于10月2日发行的出道4年以来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中,与Tommy Brown合作的两首歌曲,让粉丝们倍感好奇。ROSÉ表示:“就像此次新曲《Ice Cream》是惊喜的礼物,首张正规专辑也会充满惊喜。”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