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宫思琦新歌《兵荒马乱》首发,鏖战沙场大气磅礴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9:4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宫思琦最新古风单曲《兵荒马乱》上线,大气磅礴的旋律和豪气干云的词曲描绘出古战场“碧血鏖战殷黄沙,一将功成万骨枯”的悲壮和豪迈,不但粉丝大呼上头,各大音乐平台也是好评如潮。

  《兵荒马乱》由周仁作词,李浩伦作曲,黄小天编曲,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2020年9月8日上线TME音乐集团各大平台,南宫思琦炫技式的转音演唱成为新歌的一大亮点,掀起一股小小的讨论热潮。

  南宫思琦出道不到一年时间,已交出了《十三幺》《抬头族》《兵荒马乱》三首词曲制作精良的佳作,吸引了不少乐迷的注意,其自成一派的古风流行风格和浑厚磁性的嗓音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些主题深刻、词曲古典恢弘大气的歌曲,又给人南宫思琦自我认识和定位都非常清晰明确的印象,是一位表现亮眼的新人歌手,令人期待值爆表。

  祝南宫思琦在音乐上的发展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