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戏《血战微山岛》杨乾龙出演抗战英雄献礼党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2 13:5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军事战争题材电影《血战微山岛》在横店火热拍摄中,电影由焦晓雨担任导演,由周帅、许诗晨、黑子、刘惠、杨乾龙等演员主演。该片作为送给党的100周年礼物届时上线。

  大武小武齐上线 深情兄弟护家国

  电影《血战微山岛》讲述了抗日战争中,运河游击队驻扎毛楼村议事却遭日本侵略者血腥围剿,队长壮烈牺牲,游击队员浴血奋战,死守微山岛的故事。其中演员杨乾龙饰演的大武就是抗战游击队中的一员,奉上级命令英勇抗战,打击敌人。在电影中,大武和兄弟小武从小失去双亲,孤苦无依,最初参军的愿望也只是想拿战功,回到村里攒足脸面。但经过战争的磨练,兄弟二人性格悄然改变,从胆小、怯懦成长为一个敢死敢抗争的英雄,在战场上奋勇杀敌,保卫家国。

  安静内向的杨乾龙 义气耿直的大武

  演员杨乾龙参演过很多电影,但从外形到电影中的角色,很难看出他是一个内向安静的人。片场中有戏拍摄时,他就投入到电影中的角色里,而在等候的时候,他就会坐在一旁安静的读剧本。电影中的大武有一场戏是被队友骗出去为兄弟报仇,这本是违抗命令的事情,但得知真相后他依旧选择去做。虽然违抗军令不对,但义气耿直的大武却还是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过命的情谊。而对于小武的爱护,更是从心里流于行动上。战场上弹片横飞,小武因久未进食身体虚弱,大武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即使尸体遍布,也要冲入枪林弹雨中找食物救弟弟,略显粗浅的行事风格突出了他深入骨髓的性格。

  明年是我党建立一百周年,在采访中,杨乾龙不仅为电影中的弟弟送上了祝福,祝他在和平年代努力成长为一名国之栋梁,更表达出我辈当自强,要谨记历史,砥砺前行。《血战微山岛》仍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电影预计将在2021年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