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防弹少年团将于14日出演《裴哲秀的音乐camp》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11: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出演DJ节目《裴哲秀的音乐camp》,这也是防弹少年团第一次出演这个节目,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1990年3月19日开始首播的《裴哲秀的音乐camp》是每周以billboard排行榜为代表,宣传多种国外音乐的流行音乐的DJ节目。在过去的30年里,与布兰妮·斯皮尔斯、威豹乐队、深紫乐队、芝加哥乐队、金属乐队等280多组海外艺人见面。据悉,《裴哲秀的音乐camp》制作团队一直对在世界舞台活动的防弹少年团的活跃表现表示关心和支持,最近在他们发行的数码单曲《Dynamite》登上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第一位后,制作团队从当天开场就拍摄实时祝贺视频,以积极的态度邀请他们出演。

  DJ裴哲秀高兴地表示“在主持《裴哲秀的音乐camp》的过程中,想着有一天会以billboard单曲排行榜第一的身份介绍韩国艺人,没想到这一天真的来了”,并表达了感谢之情,“托大家的福,对billboard排行榜和《裴哲洙的音乐夏令营》感兴趣的听众也增多了”,表达了自己作了31年DJ的感想。

  防弹少年团方面也表示“将出演国内最长寿音乐专门节目《裴哲洙的音乐夏令营》,与大家进行多种多样的音乐交流,因此非常期待”,对与听众们的见面表示了期待。

  另外,为了海外粉丝,今天的节目还将在“MBC SMART RADIO mini”,“MBC RADIO”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