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表演匠人”泰民将于18日通过《音乐银行》首次公开回归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5 15:2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献上引发热议的新曲《Criminal》和《日食 (Black Rose)》两首歌曲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HINee成员泰民的正规3辑《Act 1》回归舞台将于18日通过电视音乐节目首次公开。

  泰民将于18日出演KBS2TV《音乐银行》,献上新专辑主打曲《Criminal》和收录曲《日食 (Black Rose)》的舞台,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Criminal》是一首用“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这一题材表现无法摆脱的对方的致命魅力的歌曲。表演也是配合着风格鲜明的歌词故事,由突显泰民细腻的表现力的动感的编舞构成,预计吸引视线。

  此外,收录曲《日食 (Black Rose)》是一首将与全新的自我相遇的瞬间比喻为日月交错的日食的流行曲风歌曲,可以欣赏到流畅的手臂动作和有力的舞姿与歌曲黑暗华丽的氛围相交融的表演。

  另外,于本月7日公开的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荣登全世界32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摘得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桂冠,荣登日本LINE Music Album Top 100榜单榜首,以及登顶韩国各大专辑周榜,持续火热人气。

  此外,泰民将出演于本月16日晚上10点(北京时间)播出的NAVER NOW.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