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就是今天!Raiden &灿烈《Yours》Remix版本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7 10: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Raiden &灿烈《Yours (Feat.李遐怡,changmo) 》Remix版本将于韩国时间17日中午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新版本将会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据悉,DJ兼制作人Blinders参与了歌曲的制作,将Disco 和R&B风格的原曲重新诠释为充满能量的Trap曲风,有速度感的声音和Bass Line的Trap Beat,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歌曲《Yours》是灿烈和Raiden两人一起合作的,这首歌曲在7月正式公开,歌曲音源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喜欢,这首歌曲也登上了音源榜单的上位圈,而时隔两个月将会推出Remix版本,将会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魅力。

  另外,该曲Lyric Video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通过华丽的Typography展现歌曲的强烈氛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