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JunJin确定出演SBS《同床异梦》 首次公开婚礼+准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7 14: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神话成员JunJin确定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将会在节目中首次公开有关于自己婚礼相关的准备以及准新娘。

 

  根据消息表示,JunJin目前确定出演SBS人气综艺节目《同床异梦》,他将会通过《同床异梦》首次公开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婚礼和心爱的准新娘。他作为一个女人的丈夫,并开始组建家庭的故事即将展开。

  今年5月JunJin曾发布亲笔信公开了与女友相恋多年的关系,表示自己遇到了想要结婚的人,因此决定公开这个消息,与粉丝们分享。同时还宣布会在9月13日结婚,和成员们也都商议过了,大家都祝福自己,也希望粉丝们可以继续支持自己。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因此JunJin推迟了自己的婚礼。

  据悉,JunJin的女友是一名空姐,两人通过好友介绍相识,已经交往很长的一段时间,成员们也都认为两人跟般配,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也表示感动和祝福。而这一次JunJin则是首次公开自己的婚礼计划以及新娘,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