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为网剧《Mr.Heart》演唱的OST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8 10: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在中为网剧《Mr.Heart》演唱的OST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这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在中演唱的网剧《Mr.Heart》OST《就算试着呼唤》(暂译)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是剧中唯一一首抒情曲,他充满感染力的嗓音和完美的消化力让录音现场工作人员赞叹不已,有望将充满浪漫的氛围最大化。

  这一次是金在中本人继2014年MBC电视剧《Triangle》OST《偶然》之后,时隔6年参与OST的演唱,因此他的感性嗓音与电视剧所展现的协同效应更加令人期待。

  金在中作为韩国超人气男艺人,一直以来都十分的受欢迎。退伍之后他的发展重心一直放在日本方面,发行过全新的专辑也出演过影视剧,更是出演日本综艺节目,人气高涨。如今他回归自己的老本行,以歌手的身份回归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另外,网剧《Mr.Heart》讲述了马拉松希望之星与领跑选手之间心动满满的爱情与友情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