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3》舞种融合赛助力文化交流 高能Battle获封“国内最强”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0 10: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9日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迎来舞种融合赛。经典赛制、全新演绎,街舞与多舞种的跨类别交融,带来文化与意蕴共生的视听享受。而堪称“国内最强配置”的Battle中,舞者们拼尽全力,激烈赛况引来队长疯狂“给手”。《这!就是街舞3》决赛盛典冠军之夜助阵嘉宾刘雨昕、南征北战NZBZ、S.K.Y天空少年正式官宣,共同见证第三季冠军诞生的巅峰时刻!

 

  李春林小朝活力“重启2020”

  布布抢七高能绝杀 杨凯Breaking极致卡点

  第十期节目中,全国12强选手正式诞生,晋级《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半决赛。街舞与国标舞、现代舞、民族舞、古典舞四种形式的融合,带来艺术感的极致享受。来自“王这里看”战队的李春林和小朝,在“重启2020”的主题背景下,将魅力拉丁与澎湃街舞碰撞,传递出“带着勇气和热爱面对生活”的鼓舞。“一波王炸”战队的公孙无名与大婷,将Hiphop与蒙古舞配合编排,备受队长喜爱:“蒙POP太酷!”肖智斌、AK东古风演绎“影之舞”,大量高难度托举动作的运用,为“哇挖酷宝”战队夺下一分。黄潇与乔治这档神仙组合,再度为“核兴舞器”而战,朝鲜舞基底结合流畅的故事设计,让街舞与民族舞浑然一体,收获好评无数。

  抢七大战则将街舞的“燃”质感彻底释放,来自四支战队的“王牌”齐聚Battle场,联手奉上一场“让人看到爽”的强劲对决。Hiphop大神布布率先晋级,即便跳到鞋掉,布布也能捡起鞋子用作道具编排招式,惹来王嘉尔震惊大喊:“我不跳舞了,太厉害了!”而他以脚踝为支点旋转的大招,更是炸到王一博现场狂拍凳子。背负着“我一定要赢”的坚定信念,杨凯随后晋级。甩掉上衣,放出极限Breaking大动作,同时还能兼顾音效卡点,杨凯的表现征服了每一位队长。钟汉良一度“给手”动作做到手痛,大赞:“他可以跳每个对手的舞种,太牛了!”

 

核兴舞器
 

 舞种融合赛推动中国街舞创新突破

  总决赛助阵嘉宾惊喜官宣

  作为延续三季的经典赛制,跨舞种融合赛一路摸索创新,持续助力中国街舞与多元舞蹈文化兼收并蓄。依靠着无数破圈作品、舞者,街舞从小众亚文化,一路成长为年轻潮流的风向标,而融合舞的出现,则为民俗与潮流的形意相生,提供广阔的舞台。国风街舞作品、跨舞种主题层出不穷,这些极富创意的元素组合,不断吸引着更多圈层受众感知、体会街舞文化。

  跨舞种融合赛带来爆发创意的同时,也为舞者们带去了突破自我的挑战。首次跳起牛仔舞,内向的小朝打破羞涩感,用狂放舞步释放自我。大婷首挑大梁,编排齐舞架构,自认:“开启了我一个新的领域。”腾仔独自出战,完美演绎卓别林形象,背后是长时间的演技打磨……作为一名Voguing舞者,苏恋雅的Battle初挑战也令无数观众惊喜不已。以零经验参与超强阵容的Battle,苏恋雅表示:“这个勇气比输赢更重要。”队长钟汉良也为她送上鼓励,更谈起自己海选期间参与队长Cypher Battle的经历,自曝:“那期节目我到现在还没有点开过!等放下心结我们一起看!”

  随着赛程的推进,第三季总决赛不断刷新着观众的期待值。10月3日,《这!就是街舞3》决赛盛典冠军之夜将在上海盛大举行。除了往季明星队长韩庚、吴建豪、易烊千玺的加盟,总决赛助阵嘉宾——刘雨昕、南征北战NZBZ、S.K.Y天空少年也正式官宣,共同参与总决赛狂欢,见证街舞能量的强势爆发。新老队长的惊喜同台,令人耳目一新的助阵嘉宾,令多圈层受众关注,提前引爆了对总决赛的讨论;而规模庞大的终极之战,也为街舞文化的深度呈现与优秀舞者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形成街舞精神的传递之势。街舞潮流文化即将点亮上海,让我们共同期待!

  下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迎来激烈的半决赛队长领衔四大战队强势出击,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名额!每周六20点,员抢先看正片,VIP专享内容一周不断档。
 

刘雨昕
南征北战NZBZ
哇挖酷宝
王嘉尔
王一博
王这里看
一波王炸
张艺兴
钟汉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