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DLE美延确定出演网剧《Replay》 次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3:3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I-DLE成员美延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网络剧《Replay》,这也是美延首次挑战演技,引发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G)I-DLE美延确定出演网剧《Replay》,首次挑战演技,她将会在剧中饰演人气Youtuber兼乐队主唱柳河英(音译)一角,虽然性格高傲高冷,但是一位有情有义、心胸开阔的人。

  美延本人也通过所属社表示:“因为是第一次挑战演技,虽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已经努力准备了,希望大家能喜欢,享受《Replay》。加油!” 拥有狙击男心的女神颜值和魅力嗓音的她将展现怎样的反转魅力,让人十分好奇。

  除了美延之外,该剧的男主角邀请了SF9成员金辉映,金辉映继《独孤彬更新中》之后出演《人鱼王子:The Beginning》,正式开始了演艺活动,演技也得到了认可。

  另外,该剧是一部讲述虽然一切生疏不安,但最纯洁的18岁年轻人的梦想和爱情的网剧,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