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搭档!GOT7崔荣宰-(G)I-DLE Minnie将出演Netflix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4: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成员崔荣宰和女团-(G)I-DLE成员Minnie两人将会合作出演Netflix新剧,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Netflix新原创系列《希望明天地球灭亡》(暂译)确定制作并公开了选角阵容。将会由男团GOT7成员崔荣宰和女团-(G)I-DLE成员Minnie两人主演,这个全新的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好奇。

  GOT7崔荣宰在剧中将饰演炒年糕全球连锁食品公司会长的儿子——澳大利亚侨胞出身的"SAM",展现意想不到的魅力。(G)I-DLE Minnie将饰演对韩流电视剧抱有幻想的泰国少女"Minnie"。这也是崔荣宰本人首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粉丝们对此也是十分的激动和兴奋。

  另外,该剧是一部讲述居住在首尔某大学国际宿舍的跨国学生们的爱情、友情和青春的情景喜剧,演员申贤胜-朴世婉-韩贤民也将出演,期待剧集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