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伊荻担任2020东方华美小姐准决赛评委 点评妙语连珠圈粉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4: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侯伊荻一年一度的顶级选美盛事Miss Orient Cosmos东方华美小姐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准决赛,大会成功选出了15位晋级佳丽进入年度总决赛。侯伊荻受邀前往现场担任2020东方华美小姐准决赛评委,优雅姿态,曼妙身材惊艳全场。

  侯伊荻惊艳亮相东方华美小姐准决选 知性形象获全场好评

  准决赛当晚,举办地蓝调庄园灯火通明,知名影星侯伊荻受邀前往现场,与其余六位业界名人一起担任2020东方华美小姐准决赛评委,共同为佳丽打分评点。侯伊荻身着白色上衣和同色热裤,白色衬托出她优雅纯洁的气质,这样的知性形象也让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

  经过开场舞、泳装展示、晚礼服展示、以及辩论赛之后,15位决赛佳丽顺利产生。侯伊荻上台为获奖佳丽颁奖,她妙语连珠的点评,也获得不少场内观众的好评。不少观众表示:“被侯伊荻惊艳到了,原来侯伊荻这么有才华~”“从侯伊荻身上知道了什么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气质美女太赞了!”

  侯伊荻展现百变气质 “花瓶”美女用演技征服观众

  一直以来,侯伊荻都以百变的形象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2014年,她与陈思诚、佟丽娅合作主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在片中饰演野性十足的黑丝女人“丝丝”,长腿性感女人形象从此奠定。但侯伊荻并没有止步于此。她在《靓丽主播》中饰演主播范儿十足的外景主持人任娜娜;在与陈坤、李冰冰合作主演3D魔幻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凭借该片入围首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还在电影《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湄族首领“媚音”,充满着“水域仙女”的气息。

  不仅具备独到的美貌,还有与才华相配的努力。侯伊荻2019年就读于长江商学院,在影、视、歌三圈中都有涉及,可谓是一个才貌双全的人。她也在不同的人物里磨练演技,展现出自己的百变魅力,用生动扎实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