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演唱的网漫《取向狙击的她》合作音源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6:1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歌手郑恩地演唱的网漫《取向狙击的她》OST目前将会在今日正式公开。

 

  根据消息表示郑恩地演唱的网漫《取向狙击的她》合作音源《你的夜晚怎么样》(暂译)将于韩国时间2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这首歌曲收录在歌手J_ust正规专辑《1,初次》中的主打曲,与原曲不同,此次以钢琴为基础,结合了弦乐器旋律,可以感受到丰富乐器的协调。特别是原唱J_ust参与了Vocal指导和编曲,以突出郑恩地的音色和特有风格进行了重新诠释。

  郑恩地作为女团Apink核心成员以及主唱,拥有顶级的唱功,一直以来,韩国实力唱腔top5的排名中绝对有郑恩地的一席。同时她也是很多影视剧OST的收割者,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每一首都让人十分的喜欢。

  这一次再次为网剧演唱OST,网友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