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15年好友发长文狙击雪莉母亲 希望可以停止消费雪莉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2 15:4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记录雪莉生前事迹的纪录片《雪莉哪里让你觉得不舒服》播出,这档节目播出之后也引发了争议,很多人更是因为纪录片中有关于崔子的部分开始网络暴力崔子,这也让人表示不解,节目组的导演也称希望大家不要去攻击崔子,这不是这个节目的目的。

 

  据悉,纪录片播出后,纪录片的制作意图以及与故人前男友崔子相关的部分,引发了争议。节目之后崔子的SNS遭遇恶评网暴,随后同组合Dynamic Duo成员Gaeko公开发声:“如果只是为了博得高收视率那真的太让人失望和愤怒了。”对纪录片的制作意图发出了质疑。

  同时节目中采访了雪莉的母亲,雪莉的妈妈谈及了雪莉的恋情,表示最初自己是反对雪莉和崔子在一起的,现在自己很后悔,这段采访母亲的片段也引发争议。

  主张是雪莉15年之交的好友也在之后上传了长文狙击雪莉母亲,表示断绝关系是因为母亲肆意挥霍雪莉的资产,之后雪莉开始自行管理收入后,母亲与之断绝关系。对直到故人已经离世的现在,仍在利用故人的行为表示非常愤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