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献声《我和我的家乡》首映礼 以歌声寄托乡愁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09: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7日15时,今年国庆档阵容最豪华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启动了盛大的首映礼活动。现场,张碧晨以扎实唱功演绎经典歌曲《梨花又开放》,传达对家乡的思念之情,歌声中满是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听得令人沉醉。

  张碧晨以一袭米色吊带连衣裙亮相,搭配闪钻首饰,优雅高贵。黑色蝴蝶结头饰少女感十足,为整个造型增添亮点。此次首映礼上张碧晨献唱浓浓乡情歌曲《梨花又开放》,磁性嗓音温柔诉说着对故乡的爱和思念,传达出饱满又深沉的情绪。"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岁月变迁,对家乡的思念始终不变。

  家乡是心中最温暖的记忆,身为天津人的张碧晨,也通过歌曲表达了自己对于家乡的美好记忆和思念。

  10月1日,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看《我和我的家乡》,为我们的家乡喝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