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我们的歌》再唱金曲 诠释异域飞仙的《神奇》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09:3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5日晚,张碧晨加盟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上线。上一期张碧晨参与演唱的两首曲目《是否爱过我》和《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在节目中播出后获得了一致好评,这也让人不禁对她本期的表现增加了更多的期待。

  本期,张碧晨参与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由她和钟镇涛、黄绮珊、冯提莫四人组成的“绮幻旅晨中国风”战队共同带来的粤语金曲——《光辉岁月》。张碧晨细腻的歌声融合进这首经典之作中,让这首歌曲产生了新的力量,而其中的“粤语担当”钟镇涛老师将这首歌原本的味道继续发扬。用小鬼王琳凯的评价来说:四位的表演就像四个颜色,每个人的出场都带来了不同的感觉,而四人合唱之时让歌曲就像彩虹一般让人沉醉。

  第二首歌曲《神奇》,是一首孙燕姿于2003年发行的歌曲。因为旋律抓耳,风格奇特,使它时至今日依旧被人反复欣赏。张碧晨与冯提莫带来的《神奇》版本,更是让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音乐响起,从朦胧帷幔内出现的张碧晨,身穿巴洛克风橄榄绿裙,一开口便惊艳全场,用她的独特钻石音诠释这首异域风情十足的歌曲。原版编曲老师的再一次全新编曲也让这首歌曲在保留精华的基础上更加焕发全新韵味。整场表演让人沉醉其中,酣畅淋漓。不仅如此,张碧晨的舞台表演中还融入了舞蹈动作,张碧晨在舞蹈中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加之恰到好处的拖地裙摆,仿佛一位敦煌美人伫立台间。而演唱结束后,耿直的碧晨坦言自己其实忘记了一个动作,诚实发言让观众忍俊不禁,在场嘉宾也纷纷表示沉醉在表演当中并未发现,这实在是张碧晨一贯实在又可爱的风格。

  无论是勾人回忆的粤语老歌,还是充满异域风格的往日热歌,张碧晨的诠释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对于不同歌曲的理解与表达,也充分展现了她独特的个性。这样多变的她,依旧不断精进,日新月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