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第二张专辑收官曲《逢生》首发 双跨年首秀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1 15: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1月1日零时,张碧晨第二张专辑收官曲《逢生》正式于TME平台首发,并于昨夜浙江卫视2021跨年晚会上率先进行了新歌首唱,现场收获巨大反响。《逢生》是张碧晨的又一首原创曲,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唱出心中所感。废墟里有光,海崖上生花;生总傍在绝处近旁,我才是我世界里的最强大。

  《逢生》的歌词表达了张碧晨希望所有的朋友们可以在遭遇绝望的时候也要保持乐观希望的生活态度,“心房最灰暗的地方,有希望总在绽放。我是我最大的庇护港,我在,我在。”直击人心的歌词表达,细腻而又婉转。不必恐惧黑暗,那里会有希望绽放。张碧晨空灵清澈的嗓音,唱出了一种坚定而又温柔的力量,致每一位勇敢的你,不惧风浪,勇敢前行,做自己内心世界的最强大。

  从《胡桃夹子》到《隐隐作秀》、《见与不见》,张碧晨一直在创作的道路上不断进行尝试,持续前行,充分展现自己作为唱作人的独特魅力,耀眼夺目。每一次的创作都是一次成长,打破自我束缚,力求多变,是她的音乐态度。

  音乐是灵魂深处的热爱,今年是张碧晨出道的第七个年头,不管历经多少风雨,她始终内心澄澈,豁达无惧。她对音乐始终保持着最真实的热爱,也一直保持着内心最强大的自己。《逢生》是她内心绝妙的诠释,是她对人生乐观与豁达态度的分享。

  另外,在哔哩哔哩跨年晚会上,张碧晨也有着精彩的舞台呈现。她身着一席薄纱长裙在“魔戒”环绕的舞央重现《指环王1:魔戒再现》主题曲《My it be》,一展空灵音色,治愈心灵,如冰雪精灵落入凡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张碧晨以全新单曲《逢生》陪伴大家,挥手告别2020,一起拥抱更好的2021。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