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成员出席JUNJIN婚礼 新郎新娘挽手对视超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1: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神话组合成员JUNJIN与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在首尔某处举办了非公开婚礼,婚礼只邀请了家人和好友,同时神话成员也全体出席,网友们看到路透照片之后,无限感慨。

  根据消息表示,JUNJIN原本计划在9月13日举办婚礼,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的关系,婚礼延期到9月27日,非公开婚礼,只邀请了家人亲友和好友,同时神话全体成员也出席送祝福,组合成员出席还摆出标志Pose,让人大呼“爷青回”。

  JUNJIN身穿白色西装,与新娘手挽手,两人相视一笑很是甜蜜,JUNJIN还在新娘面前跳了段《WA》,现场十分欢乐,粉丝们纷纷送祝福。据悉,神话成员文晸赫在2017年与小12岁的女友罗惠美结婚,而JUNJIN则是组合中第二位结婚的成员。

  神话组合是韩国一世代偶像,组合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喜欢的组合,而且出道20多年来没有发生过成员退团和变换的情况,在韩国和其他海外国家拥有着高人气和知名度。JUNJIN是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当年出演过《情书》、《XMAN》等,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偶像,如今也结婚成家,网友们纷纷祝福。

  另外,据悉,JUNJIN的妻子是一名空乘人员,小JUNJIN3岁,两人确定将会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