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大大新剧来了!搭档刘仁娜出演《爱的我的间谍》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7: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MBC电视台全新水木剧《爱我的间谍》方面公开了主演文晸赫和刘仁娜的双主演海报,电视剧正式定档10月21日首播。

 

  该剧是文晸赫继电视剧《怪咖!文主厨》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搭档美女演员刘仁娜,再次挑战间谍的角色,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在公开的海报中,文晸赫与刘仁娜两人坐在摩托车上回眸,十分的帅气潇洒,而且海报很有质感,让网友们表示喜欢,期待剧集的播出。

  文晸赫作为神话组合的队长,一直以来都是十分受网友们欢迎的,他不仅在唱歌方面有着优秀的成绩,在演员方面的答卷也是让网友们称赞的。他曾与李瑞镇、李恩珠等人合作一起出演了电视剧《火鸟》,当时凭借这部剧获得最佳新人演员,人气飙升,之后相继主演了《新进社员》、《无敌的降落伞要员 》、《顺其自然》以及《恋爱的发现》等,都是口碑十分不错的作品。

  退伍之后,文晸赫虽然出演的剧集减少,但是每一部都是精品,2016年他参与主演电视剧《又是吴海英》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部剧让文晸赫再次大火,让观众们认识到了成熟男人的魅力,这也成为文晸赫的又一部代表作。

  如今他带着全新剧集《爱的我的间谍》回归,挑战情报员,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剧讲述有着反转秘密的3名男女的秘密罗曼史,讲述一个女人在离婚前的老公和再婚的老公之间找寻到自我的故事。由《我的女儿琴四月》《The Banker》李在珍导演执导,电影《密探》《麻药王》《南山的部长们》李智敏编剧执笔,10月2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