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奂演唱《青春纪录》OST《What If》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6:0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金在奂为tvN电视剧《青春记录》演唱的第五首OST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

 

  据媒体报道,金在奂演唱的tvN月火剧《青春纪录》OST Part.5《What If》将于韩国时间29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该曲是一首R&B感觉的Medium Tempo的流行抒情曲,以全新形式演唱,将剧中人物的苦恼、彷徨和爱情巧妙地融化的歌词,让观众们产生共鸣。再加上金在奂丰富感性的嗓音,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金在奂是韩国著名男歌手,早在2012年金在奂就通过选秀节目《Korea's Got Talent 2》,首次进入到大众的视野,之后金在奂还在SBS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Vocal战争:神的声音》试播集,在节目中挑战尹道贤,并成为首位挑战成功的选手。让金在奂人气大增的是他本人在2017年参与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以第4名的成绩成功获得出道资格,8月7日,金在奂随组合WANNA ONE发行首张迷你专辑《1X1=1(TO BE ONE)》,正式出道。

  2019年1月9日,金在奂正式成为SWING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并开启个人演艺活动。2019年5月20日,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Another》 [8-9]  。6月21日,金在奂为JTBC金土电视剧《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演唱的OST《Black Sky》发行,12月12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MOMEN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