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金厉旭大方承认恋情 否认为女友开咖啡店

http://www.yule.com.cn 2020-09-30 08: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网传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目前正在与女团Tahit出身的演员Ari交往,面对交往传闻,金厉旭也大方承认恋情,表示两人确实在交往,但是他否认为女友开咖啡店,表示很对不起粉丝,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喜欢和支持。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厉旭目前正在与女团TAHITI出身Ari恋爱中,据悉两人由熟人介绍而变得亲近起来,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而稍后SJ Lable方面表示“厉旭确实与Ari以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发展为了恋人。”厉旭本人也公开手写信承认恋情。

  金厉旭承认确实正在与Ari交往,但并没有为女朋友开咖啡店,坦言对不起粉丝,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和支持。而女方也发文表示咖啡店是自己父母开的,账号也是为了宣传,但无意中让很多人感到不便,对此感到非常抱歉。同时她也否认自己是新天地信徒的传闻,表示自己是信仰基督教的,绝对不是新天地教徒。

  据悉,金厉旭的女友Ari本名金善英, 1994年10月23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女歌手、女子组合TAHITI成员。2012年7月25日于ShowChampion舞台以单曲《Tonight》出道。人通过熟人的介绍而变得亲近,正在小心翼翼地交往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