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泽朋世被确诊新冠 其正在出演的舞台剧很多人确诊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6: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声优黑泽朋世目前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黑泽朋世的事务所通过官网宣布她感染新冠的消息,表示她正在进行排练的舞台剧里有不少演员确诊,黑泽朋世在接受核酸检测后也于昨日确诊。

 

  黑泽朋世1996年04月10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Mausu Promotion。代表作有《偶像活动》有栖川乙女、《黑色子弹》缇娜·斯普朗特、《结城友奈是勇者》犬吠埼树、《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赤城米莉亚、《吹响!上低音号》黄前久美子、《宝石之国》磷叶石、《飞龙女孩》贝崎名绪、《茜色少女》土宫明日架等。

  目前日本娱乐圈已经有多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包括此前确诊的广濑铃以及中川大志,还有阿部隆史等都在近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同时此前还有包括横滨流星,大仓忠义,村重杏,与田祐希,佐藤枫,伊野尾慧,今泉佑唯,关俊彦等,目前很多艺人经过治疗已经康复,但也有还在接受治疗的,网友们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