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TOP!BLACKPINK《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4 13:5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目前是韩国偶像女团中的大势,而组合将会在今日公开网络纪录片,讲述组合从2016年出道到目前成为世界大势爱豆的过程。

 

  14日,Netflix首部K-POP纪录片《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将于14日公开。该纪录片讲述了从2016年出道到短期内成为受到全世界喜爱的国际明星BLACKPINK艰难奔跑的故事,由在好莱坞活动的Caroline Suh导演执导,将以新的视角展现组合别样的魅力。

  这部纪录片还包含了成长为国际明星的成员们真实的心声以及出道前和选秀视频等很多从未公开过的视频,因此备受粉丝们的关注。不仅如此,组合首次登上美国最大的音乐盛典《科切拉音乐节》的光荣瞬间以及生动的幕后视频也全部包含在内。

  女团BLACKPINK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四名成员组成。2016年8月8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并正式出道;单曲专辑在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四个国家的iTunes的专辑榜夺得冠军,《WHISTLE》在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这纪录的女团,8月21日,凭《WHISTLE》获得《人气歌谣》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被称为是“怪物新人”。

  如今组合出道4年多的时间已经成为十分大势的韩流女团,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团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