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元新剧《我凭本事单身》今日开播 高冷男神的脱单之旅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10: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林妍执导,邓超元、宋伊人主演的校园甜宠剧《我凭本事单身》今日开播。该剧讲述了以未来雕塑家为目标的极度完美主义者秦深,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不断努力。但爱情悄悄来临,他傲娇、反差萌的一面逐渐暴露,甜蜜的校园生活也在慢慢开启。

  剧中邓超元饰演了不易接近的冷面学霸秦深,每天上演着直男迷惑行为的他,完美诠释了凭本事单身。虽然毫无恋爱打算,但也不影响他成为雕塑系男神,“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清冷气质,更是让全校女生望而生畏。雕塑课上的秦深,常常一副金边眼镜造型,认真专注的模样令人心动。除了邓超元在剧中展现的超高颜值,男女主阴差阳错下展开的校园恋情,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浪漫色彩。

  据悉《我凭本事单身》将于10月17日20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持续预热为该剧带来不小的关注,期待邓超元在该剧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