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推明星再现经典直播IP《难忘的声音》 胡海泉、王蓉领衔入驻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9 15:4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YY直播近日宣布推出全新明星直播综艺《难忘的声音》,邀请多位歌坛“万年青”每周二晚8点通过直播再现经典歌声。10月20日,“神曲天后”王蓉将首个亮相,胡海泉、弦子、王铮亮、陆虎、辰亦儒等知名歌手也将陆续入驻。这是YY直播今年以来继《爱豆周五见》、《YY真LIVE》、《一起唱歌吧》之后,推出的第四档明星定期直播综艺IP。

  《难忘的声音》带粉丝追忆经典

  《难忘的声音》邀请的首位嘉宾王蓉,是公认的“神曲天后”。2004年她凭一首《我不是黄蓉》红遍大江南北,摘得“内地最佳创作女歌手”。后来发布的单曲《小鸡小鸡》,更是荣膺当年“全球十大最疯狂的音乐电视”和“世界十大最不可思议mv”,至今依然是火爆网络的神曲。

  其他定档嘉宾同样是歌坛“万年青”。胡海泉的《深呼吸》、陆虎的《雪落下的声音》、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弦子的《舍不得》以及飞轮海成员辰亦儒主演的《终极一班》,这些经典作品早已成为一代人心中难忘的记忆。这些经典回忆也将在YY直播间被再次唤醒。

  除再现经典歌曲等作品外,《难忘的声音》还为每位明星嘉宾特设了旧物开箱、热曲回顾、明星深情时刻、真心话大冒险、互动游戏、微读书会等定制直播环节。明星们将和粉丝一起穿越时空隧道,不仅能释放往昔经典作品的魅力,还能展现新作,带给粉丝全新的期待。

  YY直播持续发力“饭圈”

  今年以来,YY直播的明星直播节目持续“上新”。近日,国内当红女子偶像团体THE9宣布定档《爱豆周五见》。THE9孔雪儿、陆柯燃将分别于10月23日、10月30日晚8点开启直播接力宠粉。THE9是今年夏天热播选秀综艺《青春有你2》正式出道的当红女团,成员孔雪儿、陆柯燃也颇受粉丝关注和喜爱。

  《爱豆周五见》推出以来,就备受国内偶像团体的青睐,R1SE、UNINE、X玖少年团、时代少年团、火箭少女101、THE9等当红偶像团体均已入驻,被饭圈称作是“偶像必上的热门直播综艺”。

  作为中国泛娱乐直播行业的领头羊,YY直播从2019年开始探索明星直播新模式。YY直播和大张伟联合推出的直播轻综艺《阳光彩虹跳跳堂》,开播一年多以来累计观看量超过1亿次。今年YY直播还升级推出《爱豆周五见》、《YY真LIVE》、《一起唱歌吧》、《难忘的声音》等综艺节目,邀请人气明星入驻,为明星提供了更丰富灵活的直播玩法。现在,YY直播已经成为业内唯一一个明星常态化直播平台,有超百位人气明星在YY开播。

  打造多元明星直播内容矩阵的同时,YY直播也开始构建粉丝生态。截至目前,已经有TFBOYS、时代少年团、何洛洛、姚琛、刘也、张艺凡、张紫宁等50多位人气明星的后援会组织入驻开播,分享追星体验和为偶像应援。这不仅开创了直播应援新玩法,还充分激发了粉丝为偶像接力“打call”的创造力。粉丝应援也将成为YY直播持续构建粉丝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难忘的声音》不仅进一步丰富了YY直播的明星直播内容,还提升了明星直播的频率,为粉丝提供了更多选择。《阳光彩虹跳跳堂》、《爱豆周五见》等不同风格的明星直播节目以及粉丝后援会团建直播,也将不断强化YY直播对“饭圈”的吸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