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区房》今日官宣开机 李解角色神秘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09: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汪俊执导,赵薇、秦昊、王鸥领衔主演,李解、任重、柯蓝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现实广角剧《学区房》今日正式官宣开机。导演携剧中主创亮相开机仪式,豪华阵容一经公布,引得网友期待值飙升。

《学区房》今日开机
《学区房》主创合影
 

  神仙阵容打造匠心之作 李解神秘角色引猜测

  电视剧《学区房》讲述了80后的年轻夫妇何嘉如(赵薇 饰)、叶逸凡(秦昊 饰)结婚7年,因为儿子“幼升小”是否要买学区房的问题而产生矛盾,并由此展开一系列的故事。如此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题材,也是引发了网友热议,表示:这名字听起来就很焦虑。开机仪式现场,剧中的主演也与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剧中角色。而轮到演员李解时,他却卖起了关子,表示因为剧情关系,角色名字暂时保密。如此神秘,让人倍感期待。该剧是演员李解继《如懿传》之后,与汪俊导演的二次合作,久未见面的二人也是在现场也是分外热络,谈笑叙旧。实力导演加上实力演员的双重加持,如此豪华的神仙阵容,让人翘首以待。

李解出席开机仪式
演员李解
 

  李解赵薇新剧联手 北影校友首度合作

  《学区房》以亲子话题为切入点,呈现几组家庭面对生活的难题见招拆招,最终收获温暖与成长的故事。剧集围绕亲子相处、亲密关系、父母养老等议题,广角式全方位呈现复杂有温暖的现实生活,力图引发观众的共鸣和思考。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主演赵薇、李解同为北电校友,李解当时想要成为赵薇的同学才报考的北京电影学院。这次两位实力演员强强联手,又将带来怎样的高能碰撞?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