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造型师否认与Irene达成金钱协议:希望停止无差别的指责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4 16: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造型师曾发文吐槽女爱豆脾气差,耍大牌,称这名女爱豆辱骂自己长达20分钟,而自己也掌握了相关的证据,一定要为自己讨回公道。不久之后,得到证实,这名女爱豆就是女团Red Velvet成员Irene,Irene也为此进行道歉。

 

  根据消息表示,Irene发文对此道歉,称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且正在认真地反省。虽然Irene道歉,但是依旧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目前Red Velvet组合的相关活动也确定不参与出演。

  24日,这名造型师再次发文表示自己并没有与Irene达成任何金钱协议,希望停止无差别的指责。造型师表示:“那件事发生之后,雇佣我的B公司相关人士,现场的经纪人们承认了她的错误我也接受了道歉,所以我认为没有贸然行动的理由。”

  同时他也表示对于一些粉丝的无差别恶评,我从一开始就认为没有必要去应对,现在也是同样的想法。我一直以来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是因为我认为这件事应该从一开始就纠正过来。我意志的根本目标以及目的就是C某‘得到以后不再对任何人做出那种行为的承诺’,以及与当天遭遇那件事的我与我团队的2人‘亲自见面道歉’这两件事。因为我的目标已经实现,所以在昨日得到正式道歉后停下了一切。”。

  很多人猜测造型师不在追究责任是不是因为双方达成了金钱协议,而对于此造型师也进行了否认,称“从未达成过部分人想象、编造的故事中的金钱协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