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代级SOLO男歌手”泰民正规三辑Act 2展现独特音乐世界,世界级热门制作人参与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4: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将于11月9日携新专辑回归的SHINee成员泰民即将展现独特的音乐世界。

  泰民的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收录了包括主打歌《理想 (IDEA)》在内的共9首歌曲,将于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全部音源。

 

  特别是在此次专辑中,热门制作人刘英振、还有在正规3辑与泰民合作《2 KIDS》的英国著名制作人ARCADES、著名作曲家Bram Inscore、还有minGtion等人气音乐人共同参与其中,进一步提高了完成度。

  专辑收录曲《诱引 (Impressionable)》是一首低调的流行歌曲,歌词中把诱惑对方的过程比喻为蜘蛛网捕猎;收录曲《好像是爱 (I Think It's Love)》是一首突显泰民声线的温暖氛围抒情歌曲,歌词朴实无华,但以不加修饰的话来表达更加纯真的爱。

  此外,收录曲《Identity》是一首融合钢琴旋律、雄壮的鼓乐、管弦乐的R&B流行歌曲,歌词包含了面对新的Identity后感受到的复杂感情;还有收录在泰民日本迷你三辑中的《Exclusive》韩语版本,歌词直率的表现了一见钟情的瞬间。

  另外,泰民的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将于11月9日同步发行实体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