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歌手身份回归!李昇基确定将于12月发行正规7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16:2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李昇基目前确定将会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这也是李昇基本人时隔好久再次发行全新专辑。

 

  根据消息表示,李昇基将会于12月发表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他本人也表示希望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来回报粉丝们的热情邀请。李昇基的新专辑确定在12月发行,并于韩国时间11月15日下午6时公开先行曲《明显的男人》(暂译)。

  据悉,这首先行曲《明显的男人》是李昇基-尹钟信首次合作的抒情曲,甜美感性与细腻柔情的相遇,将以历代级合声温暖粉丝们。除了尹钟信以外,还有许多优秀的制作人将参与正规7辑的制作,将带来与以往的不同的全新音乐,因此备受期待。

  李昇基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李昇基在《被禁止的爱》之后,为了响应粉丝们的厚爱和热情,苦恼了很久,决定以歌手身份回归。为了不辜负粉丝们的期望,报答粉丝们,为了给大家听完成度更高的歌曲,正在竭尽全力。希望大家为时隔许久回归歌坛而激动和紧张的李昇基加油。”

  另外,李昇基目前确定将出演电视剧《Mouse》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通过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