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真英回应论文抄袭:当时的认定标准与现在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7 13: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7日,歌手洪真英针对论文抄袭的事情进行回应,她表示当时的认定标准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但是自己说什么都无济于事,反而会被认定是辩解,因此自己决定归还硕士和博士学位。

 

  洪真英表示很抱歉因为这样不光彩的事情和大家沟通,过去十年时间里自己一直很努力地生活,但是受到这样的非议也让自己感到很伤心,她为此向大家道歉。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洪真英的论文99%系抄袭,但是却获得了博士学位,这跟她身为老师的父亲有关。洪真英对此表示否认,她称自己在2009年的时候很努力地完成了论文,当时是按照惯例的事情,现在却说要用百分之多少的数值来判断,不管我说什么,都只能被看作是辩解,让自己非常着急和伤心。

  洪真英表示不管怎么样,自己也在反省,真的很对不起,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会把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返还,这也是自己能够做到的最优的方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