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方回应入境泰国时未戴口罩:遵守了防疫守则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0:1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艺人朴有天在入境泰国的时候被发现没有佩戴口罩,当时机场接机的人还有很多,这也引发了热议,还有人质疑朴有天不遵守防疫标准。

 

  7日,朴有天方面也回应了入境未佩戴口罩的事情,他表示:“在进行泰国日程中,为了宣传演唱会拍摄VTR的过程中被拍到,事前与相关人士协商过,也彻底的遵守了防疫守则。”他称:“包括艺人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在机场入境时以及消化所有日程时都戴口罩等,尽最大努力预防新冠肺炎,尽管如此还是因为那些容易引起误会的照片让大家担心,真心向大家道歉。”

  6日通过Youtube等公开了2日入境泰国的朴有天。视频中朴有天没有戴口罩,向当地粉丝打招呼,引起了大众的不满。而他本人也为了消除误会对此进行了回应。

  据悉,因为性暴力嫌疑和吸毒嫌疑等诸多不好的事情引起非议的朴有天意识到韩国国内舆论的冷淡,正在集中进行海外活动。在泰国、日本等地举行演唱会等,通过网络积极展开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