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姜丹尼尔朴志效已经分手 两人恋爱一年多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09:0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建丹尼尔与朴志效恋人已经与近日分手,结束了长达1年零三个月的恋情,今后也将各自努力继续活动。

 

  根据消息表示,人气偶像姜丹尼尔和TWICE成员朴志效公开恋爱1年3个月后决定各走各的路,两人在近日已经分手,为这段恋情画上了句号。

  据悉,姜丹尼尔和朴志效是在2018年的时候通过熟人介绍而相识,之后两人作为歌谣界的前后辈在去年8月开始恋爱,媒体曝光两人的恋情之后,两人也承认确实在热恋之中。

  9日,两人的周边人士向透露:"两人的目标都很明确。随着集中精力制作专辑,见面次数也减少了。"最后两人最近决定分手。周边人士暗示分手的原因:"现在好像觉得工作更重要。"据悉,姜丹尼尔作为SOLO,志效作为TWICE成员进行专辑活动,都过于繁忙,见面时间也逐渐减少。

  稍晚一点朴志效的经纪公司JYP方面也回应表示:“根据与当事人确认的结果,志效和姜丹尼尔确实已经分手。”KONNECT方面也作出回应表示:“最近两人已经分手了。”

  另外,目前姜丹尼尔正在进行个人活动,展开多样化的回归行程,而朴志效所在的组合TWICE也发表了全新的专辑回归歌谣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