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昌珉将于13日发行新曲《All That Love》 本人参与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3:3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发表个人新曲,引发强烈的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东方神起昌珉将通过SM“STATION”展现新曲《All That Love》该曲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他本人参与了新曲的作词工作,这也是沈昌珉在结婚之后首次公开活动。

  据悉,新曲是R&B独立流行音乐类型的歌曲,以house节奏和Analogue Sound展现流行感性,昌珉亲自作词的歌词中包含了希望用爱情战胜孤独和茫然。

  沈昌珉在上个月的25日与圈外女友举办了非公开婚礼,只邀请了亲人和好友参加,同时沈昌珉对婚礼的保密十分严格,全网甚至没有出现一张沈昌珉的结婚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据悉,沈昌珉的女友是圈外人,通过好友相识,两人已经相恋多年,并且决定结婚,原本婚礼确定在9月举行,因为新冠肺炎而延期至10月25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