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 JOY-Park Moonchi翻唱视频今日惊喜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1 11: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搭档Park Moonchi翻唱的George《Look at me》将于韩国时间11日下午6时通过YouTube Red Velvet频道公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这首歌曲是原作者Park Moonchi亲自演奏钢琴,JOY清雅的嗓音带来不同的韵味,充分展现了与原曲不同的魅力,让人们十分期待。而这也是JOY时隔好久的个人活动,引发热议。

  JOY作为女团Red Velvet的成员之一,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人气偶像,她不仅在唱歌方面有着极大的天赋,同时在演戏方面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出道以来,JOY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她爱上了我的谎》、《伟大的诱惑者》等,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同时还搭档陆星材出演过《我们结婚了》人气颇高。

  这一次是JOY本人时隔好久进行的个人活动,粉丝们对此很期待。另外,官方还将于韩国时间11日晚8时依次公开翻唱视频现场拍摄的幕后花絮,两人将展现怎样的协同效应,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