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汝贞将出演出演Apple TV+电视剧《Pachinko》 搭档李敏镐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3 16: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尹汝贞目前确定将会出演Apple TV+电视剧《Pachinko》的主人公,搭档演员李敏镐,这样的组合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新奇。

 

  根据消息表示,尹汝贞将会在该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与李敏镐的角色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该剧已经在上个月的26日正式开拍,而尹汝贞则是在13日投入拍摄。

  电视剧《Pachinko》改编自韩裔美国作家李敏镇写的同名小说,2017年被纽约TIMES选为“年度之书”,并被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到SNS上称为“魅惑人的书”,是十分受欢迎的一部作品。

  李敏镐在该剧中饰演在相当困难的岁月中站起来的韩国人一角,此剧主要讲述被日本帝国强占后去到日本和美国的韩国移民者们的辛苦生活和找回本体的故事。这也是李敏镐退伍之后的第二部剧集,确定为8集的电视剧,计划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