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KAI出演《我独自生活》:已经开始生活四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4 14: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晚间播出的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出现了男团EXO成员KAI,他表示自己已经独自生活4个月的时间了,即使这样静静的也感到很幸福。

 

  在预告中,KAI表示自己已经开始生活4个月了,“自己开始生活已经四个月了,我也有需要一个人的时间的时候,即使静静地待着也很幸福。”他在节目中还展现了新手自炊者的面貌,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节目中,KAI的小侄子们也会出现,侄子们的能量让KAI疲惫不堪,KAI想让孩子们冷静下来,说:"等一下,要不要看叔叔跳舞",但以失败告终。而KAI出演的这部分也会在韩国时间11月20日晚间11时10分播出,敬请期待!

  据悉,KAI目前正在准备发表个人的全新SOLO专辑,这也是KAI出道8年来首次发表个人专辑,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KAI的新专辑共计收录6首歌曲,都是惊喜准备的。作为EXO中的主领舞,他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