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新女团aespa将于今日出道 官方粉丝名为“MY”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7 15:1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M旗下新女团aespa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出道,而组合的官方粉丝已经确定,命名为“MY”。

 

  根据官方消息表示,SM新女团出道曲《Black Mamba》将于韩国时间17日下午6时通过的大音源网站公开,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该曲是一首以Signature Synth Sound和强烈的Base为基础的充满力量的舞曲。歌词通过世界观故事,讲述了在得知妨碍aespa和分身“ae”的连接及威胁世界的存在是“Black Mamba”之后展开的冒险故事。

  新女团是SM继NCT之后时隔四年再次推出新的团体,组合成员共计4人,都是全能型的艺人。对于出道的感想,成员KARINA表示:“还没有实感。虽然有负担,但想尽快给大家展现好的歌曲和好的舞台”,GISELLE表示:“太神奇了。看到这么多人关心我,我想更加努力,想给大家展示我不断进步的样子”。

  成员WINTER表示:“能够给大家展示我到现在为止练习的舞台,既激动又紧张。以后我会成为给大家展现既明朗又好的面貌的aespa和WINTER的。加油”,NINGNING表示:“非常感谢每次公开预告片时支持我的粉丝们,想快点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我们aespa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台,希望大家能一起享受。”

  另外,组合还通过Naver V LIVE aespa频道内的社区创立了名为最珍贵的朋友“MY”的官方粉丝俱乐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