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nry迷你3辑《JOURNEY》将于今日公开 共计收录7首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5:1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Henry的迷你三辑《JOURNEY》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11月18日下午6时正式发行。

 

  根据消息表示,Henry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迷你3辑《JOURNEY》。此次是他继2014年发行迷你2辑《Fantastic》之后时隔6年推出的新专。粉丝们对于Henry的回归也表示很期待,好奇这一次新专辑的曲风。

  据悉,该专辑共收录了7首歌曲,主打曲《RADIO》是一首具有独特电音和Vocoder Voice Effect特点的充满力量感性的抒情曲。将会通过Henry独特的嗓音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另外,他通过音乐诠释了他独特的经验和灵感,完成了可以了解自己人生和音乐世界观的专辑。不仅如此,他还亲自尝试了多种素材,添加了自己独创的个性与独一无二的音乐色彩,提高了新专的完成度,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