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KAI将出演《我独自生活》 公开自己的独居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09:2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KAI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人气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公开自己的独居房。

 

  根据节目组目前公开的预告可以得知,KAI的独居房是别具一格的设计,纯白色的壁纸,充满感性的装修,买手般的衣柜吸引观众们的视线。据悉,KAI平日里很注重自己的穿衣风格,就连在家门口散步之前,KAI都要思考好出门的帽子、饰品等,对衣服比任何人都真心的KAI所展现的秋天感十足的时尚感令人好奇,KAI出演部分将于明晚11点10分播出。

  此前,SM官方发消息表示,KAI将会作为SOLO歌手正式出道,发表出道8年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正式以全新的身份和大家见面,这也让粉丝们十分好奇和期待。KAI作为组合的主舞成员,发表了让人惊喜的SOLO专辑,这对于KAI来说是一个挑战,而KAI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也让人对新专辑的期待值上升。

  据悉,这一次KAI的新专辑共计收录了6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十分用心准备的,作为EXO中第四位出道的韩国成员,KAI的新专辑也引发热议,被媒体争相报道。另外,这张新专辑将会在11月30日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