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首张SOLO专辑主打曲为《Mmmh》 超强的中毒性旋律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0:4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KAI金钟仁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KAI》的主打曲目前已经确定,是名为《Mmmh》的爱情歌曲,将会展现超级中毒的旋律。

 

  根据消息表示,EXO KAI将于30日发行首张SOLO专辑《KAI》。该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Mmmh》在内的6首歌曲。主打曲是一首在简洁的Track上融合了中毒性强的旋律的R&B POP曲,歌词用坦率而充满自信的口吻诠释了首次面对对方的心意。引发强烈的关注。

  据悉,这是KAI出道8年来首次公开个人SOLO专辑,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在此前,EXO中已经发行SOLO专辑的包括金钟大,边伯贤,金俊勉以及中国成员张艺兴,而金钟仁则是组合中第五个发行个人专辑的成员。原本作为组合主领舞的他将会有这样的音乐天赋也让人很好奇。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也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想要带给粉丝们不同的惊喜和感受。KAI对于可以发行新专辑也十分的开心和激动。此次,他将通过新专展现怎样的全新舞台和魅力表演,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