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13日回归并发售新专辑《Reality》 主打曲《Bad》旋律让人上瘾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9: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Infinite回归预告照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3日,组合Infinite确定于本月13日回归并发售新专辑《Reality》,新专主打曲确定为《Bad》。Infinite官网对于主打歌《Bad》做了简短介绍:以无法预测的展开的sound,全新的尝试,不给听众休息的时间,一次性让大家陷入《Bad》的魅力中。

  《Bad》这是一首试验性音响效果歌曲,上瘾的旋律中节奏迅速变化。所属公司表示“这次不是平凡的舞曲,而是结合了实验性的音响效果,准备了很久。”

  此次发布的预告照的风格也发生了变化,Infinite成员们以随意的姿态行走在夜晚的马路上,看起来悠闲而轻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