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新曲《Universe》中毒性强的旋律+充满力量的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6: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NCT将会于12月14日发行新专辑,该专辑的主打曲是一首中毒性强旋律非常强的歌曲,将会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NCT组合。

 

  消息称,将于12月14日发行的NCT正规3辑《Universe》由包括双主打曲《Universe (Let’s Play Ball)》和《Beautiful》在内的13首歌曲构成。

  新专辑的主打曲《Universe (Let’s Play Ball)》是突出中毒性强的副歌部分,以Hip Hop为基础的R&B舞曲,歌词中包含了"你既是我的世界,也是让我产生变化的存在,向着名为你的宇宙奋力奔跑的过程是美丽的,命运性的"内容。

  成员,道英-廷祐-马克-肖俊-JENO-楷灿-渽民-刘扬扬-Shotaro等9名成员以强烈的协同效应完成的音乐和能够感受到爆发性能量的表演将再次吸引全球粉丝。该曲由KENZIE作词作曲及编曲,马克也参与了Rap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