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藤真彦妻子提出离婚 因为受到欺骗而愤怒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1: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近藤真彦的妻子目前已经提出了离婚,媒体方面称近藤真彦的妻子因为感到受到了欺骗,因此十分愤怒。

  根据消息表示,近藤真彦再次出轨的消息被曝出以后,他的妻子非常生气。近藤当初为了掩盖自己的婚外恋,还曾经让一位跟他们夫妻都认识的财界人士帮忙打掩护,这让近藤的妻子更加愤怒,一度提出想要离婚。据悉,近藤真彦目前非常消沉,正在寻找是谁向媒体透露了他出轨的消息。

  此前,近藤真彦被曝再次出轨,消息表示近藤真彦与一名30多岁的女性有着长达多年的不伦关系。据悉,两人属于一见钟情,但是当时这名女性已经有了同居的对象,近藤真彦于是从对方手里将这名女性抢了过来。

  而被曝再次出轨之后,近藤真彦也通过官方承认了出轨的消息,目前已经全面停止工作进行反省。

新闻表情